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日本福助絲襪 femozione -- 性感度滿分

界一流的技術和質量


靈敏度漂移的豪華感融合的新時代

集合最優秀的線路。

“雅和質量”觸摸的輝煌和卓越的質量理念,

有吸引力的女人的腳和優美細膩的設計的絲襪牌子。



該 femozione,意大利製造的時裝腳微妙的網格。



十字線一瞥見他的腳從腳背的鞋和泵,生產 1步在優雅的項目。十字線,實在令人印象深刻的,它是吸我寄硒的眼睛。 (與防滑矽膠腳跟,羅素使用意大利面料。)





舒適也是順利,愉快。相當適合這麼好泵如有黑色或灰色。 (我,雖然我沒有泵。)



購買之前,我有點擔心的力量在跨線,這是相當不錯的,為什麼不接觸,我認為洗手並放在陰涼處再使用 - 我珍惜。
實勢價格:1,000日幣~3,000日幣
福助公式項

1 則留言: